這是我們這次住的旅館 在Malapascua是最大而且是島上唯一有生啤酒的店家

很多人結束旅程的最後一天 都會到這邊慶祝之類類的活動

說實在的  真的是很漂亮與眾不同的地方  (唯一的缺陷我認為是沒有游泳池)

游泳池在我們幻象團隊裡面扮演著非常重要的一個里程碑

飯店的部分  我就放些照片不多介紹了 有圖有證據

下圖是本次居住的房間 整體來說以去過好幾個度假村的我來說

這次居住的算是不錯的

夜間的海邊 只有漂亮而且....仰賴一台好相機 才能帶回好好的回憶

全島唯一的高級酒吧

我們每天用餐的地方,因為17個人,所以整條都是我們的

餐廳的入口

潛水中心

\

出國潛水的特色 就是不能賴床要早起 說實在是一個非常累人的過程

潛水前簡報的時候島前有特地說....怕我們看不到常尾鯊 所以先帶我們去一個一定看的到的地方  先賣個關子

來到這個島,沒錯!為的就是常尾鯊來的,希望一切順利。

一登船印入眼簾的....一雙貼有戰艦貼紙的長蛙鞋,這是一個海軍艦長退伍的老大哥精心製作,真的忠勇軍風長存心中。

 

 

一下水 深深地感覺出來ˊ國外的海底真的比較美 連海膽都可愛

游著游著發現.....常尾鯊來了!!有點緊張又怕受傷害

這真的是非常歡樂的地方 大家搶著來拍照

這個魚真的是長見識了.......還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有看到我嗎??

本次潛伴

小海馬 躲在柱子後面 因為我害羞

好忙碌的深海

神奇小海螺

魚哥哥你到底在幹嘛

巨無霸的娃娃魚(壁魚)

藍環章魚  真的超美的 很想過去摸摸牠....但是還是算了!<聽說是劇毒>

這個得旁邊還有麒麟魚 實在不好拍 我是用錄影的 有機會在放上來吧

一早出海 晚上歸航 這就是我們第一天的潛旅 真的是累壞了

附帶一提: 我們把船坐壞了,竟然被拖回去,真舒服。

找時間慢慢地分享,本次旅行的心得感想

 

也很歡迎有興趣一起參與的好朋友一起參加我們的行程

更歡迎有空一起來潛水交流 可以來聊聊天唷

不潛水不會怎樣

潛進了會很不一樣 

出國潛水,認識更大的花花世界。

台灣潛水,了解更多的台灣生態。

看看國外,了解國際潛水趨勢生態。

看看過內,改善本島潛水生態模式。

 

arrow
arrow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