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的這幾天

體力透支了不少

很感謝大家的幫忙 

讓我可以好好的安養

每每覺得 向前一步 但卻好像覺得在原地踏步 沒有進展

每次腦袋開始運轉 精神便會奇佳無比

每次遭遇重大決定 無法下決心的時候

是什麼阻擾著我 

無知 無力 無能 

知識就是力量 顯然力量不夠 知識不足

無法支撐起我的想法 讓我放手一搏

再多想法都是漫天空談

其實潛水了一段時間

成績不上不下

談不上好 說不到差

是自己阻擋了自己

還是諸多藉口

一樣的事情不一樣的做法

截然不同的結果

我喜歡潛水 不是因為 海底下有多少奇珍異獸等你發掘

我喜歡潛水 是因為 在自己的身邊有多少志同道合的朋友

一起探索這個未知的世界

漸漸的我發現 潛水好玩不是在海裡 技術多好 拍照多棒 裝備亮麗 姿勢豐富

而是 大家一起等待潛水 出發潛水 開始潛水 結束潛水 聚餐 聊天 相聚 打屁

才是這幾年潛水生涯中記憶最深的

我永遠不記得 一年潛水 我看了多少魚

但是我永遠記得 一年之中 脫了幾個人的褲子 這才是樂趣所在

學海無涯 唯勤是岸

當時間用在那邊 成就就在那邊

當精神用在那邊 機會就在那邊

當努力用在那邊 成功就在那邊

真的要時常的自我檢討 重新出發

勇敢的檢討自己 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人生百態 種種無奈

勇敢追夢 成就未來

不潛水不會怎樣

潛進了會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